「钻石王牌」泽村友情账(4-6)

  (4)
  
  泽村最讨厌吃纳豆,棒球部人尽皆知,所以只要菜单上有纳豆他的碗里一定会有,即使他不拿也会莫名其妙就出现。因为有金丸“看监”他不能把纳豆挑出来,只能痛苦的吃完,但是每次一吃完,就会有新的菜色扔进碗里。
  
  “嗬,你喜欢的天妇罗虾,给你。”来自小野前辈“爱的关怀”。
  
  “炸豆腐。”白州很讨厌豆腐,所有人都知道。
  
  “泽村君你喜欢的烤肉。”小凑总是那么温柔,“我给你多拿了一份,金丸说你想要没拿到。”
  
  “来,饭后甜点,以后不要再偷增子前辈的布丁了!”仓持扔下布丁叫道。
  
  “吃饭也是种锻炼,你还不够。”克里斯前辈在时也会这么做,总是添高蛋白的食物。
  
  大多数时候,御幸都是一语不发的直接把菜戳进泽村的饭里,也不管他吼着“好恶心啊不要这样”迅速闪人。
  
  之后,金丸就会“和善”的监视泽村把这些通通吃完。
  
  升上二年级后泽村总算适应了饭量,不适应的变成了一年级。
  
  “为什么所有人都在投喂泽村前辈?”这是由井完全不解的一件事。
  
  “那个人似乎吃得很开心。”浅田有些无法直视那个画面,“啊,咬住了御幸前辈的筷子……真灵敏呢。”
  
  奥村冷眼旁观中。
  
  结城看了会儿,嘀咕道:“吉祥物吗?”
  

  (5)
  
  泽村会掏降谷在棒球部的储存柜,偷吃里面的零食。
  
  “因为你总是会有北海道寄来的零食!很好吃的章鱼脚!”
  
  “我都有拿出来给大家吃。”
  
  “那还有什么问题?”
  
  “你不要顺便帮我整理柜子。”
  
  “太乱了找不着章鱼脚!”
  
  不远处御幸看着闹成一团的自家投手,又看了看自己乱糟糟的柜子。第二天,他买了章鱼脚放进柜子,晚上时果然发现柜子整齐了,章鱼脚没了。
  
  “小精灵真好用呢,嘻嘻。”

  
  (6)
  
  仓持平时睡觉喜欢把所有的衣服堆在床上,这样起床时穿衣服很方便,合宿时干脆就穿着衣服睡觉。
  
  这样做的好处显而易见,坏处就是下铺的泽村经常醒来后发现被仓持的衣服淹没。
  
  “御幸,你说说仓持前辈啊,他的内裤就在我的脸旁边啊,好危险的那种核武器!”
  
  “那不是内裤,那是运动裤——!”仓持怒吼道,“而且是干净的!”
  
  “还有背心什么的。”
  
  “你对前辈的衣服有什么不满吗?上次把我的制服压成泡菜还没找你算账!你睡觉是翻滚式吗?啊?翻滚式洗衣机吗?!”
  
  “御幸……前辈!队长!啊啊啊——”
  
  泽村纯荣,17,寝室前辈关节技新体验GET!

评论(9)
热度(11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运动漫会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