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钻石王牌」泽村友情账(1-3)

  (1)
  
  “继投是为了保护投手?为什么?完投不是很帅吗?泽村荣治奖也有完投要求。”泽村不理解的说,“再说,完投也没有很累。”
  
  “泽村荣治奖的要求早改了啦,再说了,连续作战后会累积伤病的,关节处也会有本人意识不到的发炎和磨损,你现在还年轻啦没感觉,如果想一直投下去还是注意点好。”仓持不耐烦的说,“作为一个投手你懂的还真够少的啊!”
  
  “仓持前辈怎么知道的?”
  
  “听御幸说的。”
  
  “哦唔……但是,完投更帅啊!果然还是完投好!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泽村荣纯,17岁,每天都在挑战同寝室前辈的关节技技巧。

  
  (2)
  
  降谷的指甲又裂了,不过这一次没那么严重,只是指尖空劈而已。
  
  泽村打量着在运动喷剂下僵硬着一张脸的降谷,又动了动自己的手指,有些奇妙的道:“我倒是很少劈指甲呢,明明我投变化球比较多。”
  
  “因为降谷是球速见长,指尖要用力呢。”东条秀明。
  
  “是啊,不像某人,球都是拖拖拉拉的。”仓持洋一。
  
  “唉,投手身高果然对力量有影响。”小凑春市。
  
  “小春,你没资格说吧!”泽村唧哇乱叫着,“我的球速也会提高的!身高也会长的!等着吧你们!”
  
  默默旁观的某队长喝完了水,笑眯眯的说:“上次这家伙手指抽筋麻了,哭着说手指断了哈哈哈哈!”
  
  “御幸一也——!”
  

  (3)
  
  棒球很容易受伤,不如说运动都容易受伤。投手是件精密的机器,一处小小的隐患都会让整部机器都不能用,所以需要每天检查保养上油。
  
  不知何时开始,泽村和降谷都会搭配做练习的柔软操,虽然经常最后都会变成身体扭曲比赛。每次都是泽村赢,唯独这件事他非常愉悦,所以逐渐的,练习的收场操也一起做了,御幸就给他布置了一个任务。
  
  “在我们这激烈竞争的队伍里,隐藏受伤是常有的事,你的任务就是瞅住降谷,不让他有一丝隐瞒!”
  
  “放心吧,任何伤痛都瞒不过本大爷的眼睛!”泽村信心满满的打着包票。
  
  自此之后,降谷哪怕今天头皮屑变多了泽村也会嚷嚷,降谷对此的态度从来都是无视。
  
  “泽村,你的腿怎么了?”
  
  “唉?没、没什么啊……啊啊啊!御幸,疼死了,你干什么?”
  
  “你到底是怎么伤到这里的啊?”
  
  “呃……昨晚睡觉时不小心把水果刀忘床上,割到了。”
  
  “为什么不说?”
  
  “这不是明摆着的吗?说了你肯定不让我投球了吧!”
  
  “那是当然的,伤口都感染了!”御幸一巴掌扇到泽村后脑上,“只不过是表皮割伤,你想感染成什么样?去医务室!”
  
  泽村趴在医务室床上呲牙咧嘴的处理伤口时突然想到件事:御幸是怎么知道的?今天明明是分别训练的。
  
  训练场上,御幸对降谷笑眯眯的比了个拇指。

评论(7)
热度(154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运动漫会场 | Powered by LOFTER